总而言之

我是梦中传彩笔,欲书花叶寄朝云。

爆豪胜己语录(收录至漫画148话

禁爆乱正:

花了两天的时间总算把咔酱的全语录打下来了, 他真的太好了(爆哭


摘录的是腾讯动漫那边的翻译。








No.1 绿谷出久:原点


 


明明『没有个性』,还要站出来充英雄吗,废久!!


 


老师——可别把我跟「大家」混为一谈!


我才不会跟这帮『垃圾个性』的废物,一起去社会底层挣扎——呢!


爆豪胜己<14岁>


废物就该有废物的自觉,乖乖闭嘴才对!!!


 


有点风吹草动就议论个没完,所以你们才如此废物啊!


模拟考取得A级评定!!全校只有我有希望上雄英!


我一定会超越那个欧鲁迈特,成为最强的英雄!


然后在高额纳税者排行榜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啊对了,


我记得绿谷的第一志愿好像也是雄英来着吧。


 


你个废久!!!


别说『垃圾个性』了,压根『没有个性』的你


到底要凭什么和我站到同一个舞台上?!


 


你这算屁的不试试看就不知道结果!!!


留念报考吗!!


凭你能有什么作为?!


 


咱们之间的事还没完呢,废久。


一线级的顶级英雄,大多在学生时代,就已经留下很多奇闻轶事了。


我呢,则要镀上这层英雄史上独一无二的!


「第一个从平凡的市立中学考入雄英」这层『金』——


说白了就是完美主义者。


所以呢,给我个面子,


别报考雄英了,蠢蛋同学。


 


要是这么想当英雄的话,还有个效率更高的方法哦。


怀着下辈子肯定能拥有『个性』的坚定信念……从楼顶上来个自由落体吧!!


你有意见?


 


是挡在我路上的他不对。


跟小孩似的成天做白日梦的蠢货……光是看着就来气!


我不是说过让你们把烟戒掉的吗?!!


万一被逮到,连我的内部推荐都会受到影响的……


 


我爆豪怎么可能


被这种下水道烂人吞噬


 


是废久?!


 


废久!!为什么!!


 


废久!!!


我……


我可没向你求救!


也根本没被你救!!知道了吗?!我是自己扛过来的!!


区区一个没有个性的废物……


是想卖我人情吗?!不许瞧不起我!!


就凭你这废物,你也配!!


 


 


No.3 入学考试


 


让开废久!!


不许站在我前边,小心我宰了你!


爆豪胜己<15岁>


 


吵死了。


 


别看我,宰了你!


 



那我不就没法干掉你了吗……


 


 


No.5 多灾多难的入学


 


完全不觉得——你是哪个中学毕业的?龙套角色吗!


聪明?!


出身名校的狗屎精英吗?看来应该有宰掉的价值。


 


废久……


 


到底是用了什么肮脏的手段才考上的!!


说!!!


我那成为咱们校雄英第一人的人生规划,全都让你小子给打乱了!


明明就还有其他地方可以考吧!


 


居然敢反抗我!


这事情肯定有内幕!


 


67米。


那我就不客气了。


用爆炸来增加球速!!


 


去死!!!


 


 


No.6 此刻我能做到的事


 


我必须爬得更高。


 


爆速!!


涡轮!


 


双手同时发动果然会使威力分散……


废久呢……


 


这还用说,他本来就是个无个性的废物!


壮举?


 


只是开除宣言而已吧。


 


 


No.7 穿上制服吧?


 


这算什么!!『个性』的发掘早在4岁前就应该已经结束了!


这不可能……


可现实就在眼前!!


 


那个什么「凭努力得来的」!!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臭久你这混帐!!快点给我说清楚!


 


回答我!!


 


唔……


哪儿来的布条!好结实!!


 


这家伙在不久之前……


明明还只是一块路边的小石子而已……


 


无论废久你发掘出什么样的『个性』,都注定永远赢不过我的!


 


他明明,只是路边的一块石子啊!!!


 


无聊死了。


 


 


No.8 奋起吧废久


 


可以直接把对方打飞吗?


 


喂,废久他——有『个性』对吗?


也就是说他一直都在骗我吗?!


那个混账废物!!


 


我一定会超越那个欧鲁迈特,成为最强的英雄!!


 


我说废久,你别躲啊。


我这就用不至于中断测试程度的力量打飞你!!


 


这是怎么回事?!!我的动作……


被看穿了?!


 


被吓得浑身发抖还大放厥词,你的这副德性……


最让人不爽了!!


 


 


No.9 废久vs小胜


 


我们去把敌人宰掉!


 


实在太让人不爽了!!!


你就乖乖守在原地吧!我现在超不爽的!!


还有空管别人?你很从容嘛!!


标识胶带!


给我回来!!


不许逃!废久!!


你之前一直在骗我对不对?!看着我被耍很开心是不是!!


说话啊?!


你的『个性』不是很牛吗?!


那就用出来啊!


反正也还是我的更厉害!!


 


区区的小石子!!


 


出久!你真的一无是处啊!


出久的名字也可以念做DEKU(废久)哦!!


莫非你不会?


DEKU这个词指的是那些一事无成的废物哦!!


为什么他们不知道?


7次!


废久呢?!


为什么他们做不到?


啊对啊,


是因为我太厉害了——


大家都没有我这么厉害!


 


你只是路边的小石子而已!


废久是我们之中最弱的那一个。


 


前进吧


爆豪


加入英雄事务所


前进


 


哇!


 


我当然没事了!


哦——


没事没事——


一点事都没有!


不要用那种表情面对我!


明明就是我更强大!!!


 


攒够了……


为什么不发动『个性』,你在小瞧我吗?废久……


按你跟踪狂一般的调查方式,恐怕是已经知道了吧。


我是用位于手心的汗腺所分泌出来的,类似硝酸甘油一样的液体来引发爆炸的。


如果战斗服采用了我所「希望」的设计,这副护手里就应该已经攒了很多才对……


 


只要不打中他,就不会出人命的!


 


快点用『个性』吧,废久。


我会倾尽全力,将你踩在脚下的。


 


爆豪胜己


『个性』「爆破」


用自己手心分泌出的类似硝酸甘油一般的液体引发爆炸!


这种液体积攒得越多,爆炸的威力就越恐怖!


 


 


No.10 崩溃吧爆豪


 


哈哈……很厉害……对吧?怎么了废久?


快点放马过来,你应该还可以行动吧?!


居然无视我!算你狠!


 


啊啊!!


那就只好,近身肉搏了!


 


来了来了来了!


你最喜欢的!


右手大摆拳!!


 


废久


你根本就不如我!!


 


为什么就是不肯用『个性』!!


你是在小瞧我吗?!


从小时候开始就一直!!


在欺骗我!!!


在小瞧我吗!你这混帐!!!


 


立刻给我收起这副表情!混帐废久!!!


 


你居然……从一开始就……


你果然是在小瞧我吗!!!


 


 


No.11 爆豪的,起跑线


 


右手……


又被废久看穿了!!


不止看穿我的招式……


甚至还想好了获胜的计划……


 


呼……


这不就意味着……


呼……


就算是一对一单挑,


我也彻底地


输给了


 


嗯?


……?!


你说什么?借来的力量?还讲一堆莫名其妙的废话……


你还嫌这一次耍我耍得不够痛快吗……嗯?!


就算是真的,又能怎么样?!


我今天……确实是输给了你!!!


只是这样而已!


只是这样……


 


看到那个用冰的家伙时!我就觉得自己可能赢不了他!!


可恶!!!


那个马尾辫女生的话,我也根本无从反驳…


可恶!!!


可恶!!!


还有你!!


废久!!


你也一样!!


从今往后!!从今往后你记着!!


我要在这里,成为最强的那个人!!


你休想,再赢我第二次!!混账废久!!


 


放开我,欧鲁迈特,我走不动了。


用不着你废话!!我一定会成为超越你的最强英雄!


 


 


No.12 非常好加油吧饭田同学!


 


住嘴。(咬牙切齿……


 


……知道了。


 


让我当


 


凭什么是废久!!到底是谁!!


 


 


No.13 救助训练


 


切!


 


你说什么!当然会有人喜欢我了!!


你从哪儿学来的这些狗屁词汇!!小心我宰了你!!


知道了!!


 


 


No.17 GAME OVER


 


总共就这些人吗?


太弱了。


 


想去救人就自己去救吧,我要亲手宰了那个传送门!


少废话!


他可是敌人的出入口,只有想办法击败他才能截断敌人的退路!


再说咱们又不是完全没办法对付那股黑雾!


再说,如果被派来对付学生的都是这样的废物,应该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我始终都是很冷静的!你这混帐刺猬头!!


 


那你去救人吧。


 


 


No.18 逆袭的英雄们


 


滚开!别挡路!!


废久!!


 


区区的烟雾杂鱼,也敢这么狂!!


 


 


No.19 欧鲁迈特


 


好你个粗心大意的白痴!果然跟我想的一样!


你身上只有特定的部位能变成黑雾状的传送门!


你只是用雾状传送门覆盖了自己的实体而已吧?!我说的对不对?!


如果你真是全身雾状的物理攻击免疫者,才不会发出类似「好险」这样的感慨来呢!!!


不许乱动!!


只要我认定你做出了任何,「可疑的动作」就立刻把你炸个稀巴烂!!


 


我什么都……没有看到!


才不是,闭嘴吧渣滓。


 


 


No.21 各自的心中


 


战斗?


 


 


No.23 怒吼吧运动会


 


明显是侦查敌情吧,你这杂鱼。


毕竟是一帮熬过了敌人突袭的家伙,所以才要赶在运动会之前过来瞧瞧吧。


侦查是没有意义的,滚开吧,路人甲们!


你说什么?!


 


那又怎样……


只要赢了他们,就没问题了。


 


……


 


 


No.24 成就自己打压他人


 


我可不紧张,只是很想大开杀戒而已。


 


宣誓——


冠军肯定是我。


你们就尽可能扮演好让我踩着舒心的踏脚石吧。


 


休想称心如意!!你这半冰半火混帐!!


 


 


No.25 大家个性十足真叫棒


 


该死!!!


 


哈哈哈我才——


不在乎呢——!!


我看你应该是搞错,宣战的对手了吧!


混账废久!!


决不许你,冲到我的前面!!!


呼呼……呼呼


居然再一次……可恶!!可恶啊!!!


 


 


No.27 事关成败的交涉时间


 


……


……!!!


但我并不知道你们的『个性』到底是啥?!


鸡窝头。


……算你有骨气。


 


 


No.28 策策策


 


目标只有……


 


不要太过自以为是啊,废久!


这是什么东西……


 


你说什么,快点还来!小心我宰了你!


切岛……我要改变计划。


干掉废久之前先把这帮混蛋统统杀光!!


 


GAAHHHH!!


 


 


No.29 还未为人所知


 


哦,哦,哦哦哦哦……


哦哦哦哦……


尽管上吧,切岛!我现在…


非常地冷静!!!


 


我的!!


该死的!!!


不对,是这家伙……


复制了我们的个性。


 


冠军一定是我


 


第一名…我要当的不止是第一名而已,而且必须是……


压倒式的第一名!!


 


 


No.30 骑马战分出胜负


 


给我站住!!有种不要跑!!


 


痛!


 


还没完!!!


我要的是压倒性的第一名!碾压式的冠军!!


凭我一个人不好对付他们刚才那招!


跟我上!!


把咱们的分数,还有那1000万,统统抢回来!!


酱油脸!胶带!!


黑眼圈!朝行进路线喷射轻度溶解液!


再来!!去废久和轰那里!!


 


……


 


 


No.32 笑吧NONSENSE


 


丽日?


 


 


No.34 胜与败


 


闭嘴吧白痴脸……


废久那个混帐!!


废久肯定是早有预谋的……是算准了会这样才故意中招!


 


 


No.36 爆豪VS丽日


 


你就是那个能让东西漂浮起来的家伙吧,大饼脸?


要想退出趁早弃权,万一被我打中可绝不止「好痛」那么简单。


 


去死吧。


敢小瞧我……


慢死了!


 


还没完……因为这家伙……还没有放弃!


 


啊?


 


毕竟你一直和废久那家伙走的很近,我就想着你会不会出什么幺蛾子……


好险啊。


来吧!好戏才刚刚开始啊!丽日!


 


 


No.37 绿谷与安德瓦


 


怎么着,找我有事吗,去死吧渣滓!


去死吧渣滓……


…………


那个背水一战的狗屁战术,应该是你给出的馊主意吧?


就知道给我添麻烦,你能不能别……


…………


 


你们烦不烦啊,都给我闭嘴!!


哼!


她到底哪里柔弱了……


 


 


No.38 轰VS绿谷


 


宰了你。


别小看人,我可没乱放过。


运动过量,肌肉纤维就会断裂,不停跑步,就会上气不接下气。


就连『个性』也是一种身体机能。


就算是轰那家伙,应该也有他的『极限』才对。


 


就算是我能一次爆发出的威力也是有限的。


所以我才会产生出,借助战斗服的帮助,来零风险释放超出身体极限爆炸的想法。


 


 


No.39 轰焦冻:原点


 


动作很迟钝!


是因为他身上的那层霜吗!


估计和我的威力极限不同,而是类似游戏中魔法值的那种感觉吧……


对战酱油脸时的「规模」就是他的最大极限吗?!


 


 


No.41 饭田同学FIGHT


 


纹丝不动……看来果然不只是硬而已啊。


 


我看你应该是硬撑着在维持全身硬化状态吧?


既然是以这种状态打抢攻战术,就意味着你迟早会露出破绽!


去死吧!!!


不过,你应该也明白,跟我是不能打持久战的吧?


 


 


No.42 决赛打响


 


这玩意这烦人!!!


切!!


闪光弹!!


头几下我就发现了,你这白痴!


但对于你的个性被我彻底克制这一点,我还是略表同情的。


将军了。


 


啊?


嗯?!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休息室……啊,这里是2号休息室吗,真该死!!


喂喂喂,搞错了房间是我不对……


但你也不该对决赛的对手采取这种态度吧……


你看哪儿呢,中分混蛋!!


那个废物……


我才懒得管他呢!!


我可不在乎他的那些废话……


也根本不关心……你的家境和想法!尽管对我也用出你的火焰好了!


我将用更强的爆炸将你彻底碾压!


 


干掉你之后


我就是


第一名了


 


 


No.43 轰VS爆豪


 


正因为『个性』很强,才使得攻击方式,华而不实!!


你在……


小瞧我吗!中分混帐!!


——…


凭我不足以让你用出火焰吗?


我说你能不能别再跟我装大头蒜了!


小心我宰了你!!


老子想要的可是压倒式的第一名!


打赢你这放水阴阳脸可拿不到真正的冠军!


要是不能走得比废久更远,就没有任何意义!!


你要是不想赢的话,就不要站在我面前挡路!!!


你是为了什么才站在这个擂台上的!!说话啊阴阳脸!!


 


废久又在唧唧歪歪了!


但不能否认!


他说得对!!


既然你已经站在了我的面前!


只要动脑去琢磨!!


怎样才能获胜,就足够了!


 


榴弹炮!!


大爆炸!!


 


那个阴阳脸的火焰,熄灭了……


……什么?


这算什么?


喂……别,别开玩笑了!!


这种胜利!


算什么……


 


 


No.44 休息吧串休日


 


嗯嗯!!


嗯!!


 


欧鲁迈特!这个第一名……根本就没有任何价值!


即便整个世界都认可!只要我本人不承认,它就只是垃圾而已!!


我不是说了我不要吗!!


 


去死吧,你们这帮混帐细菌!!


 


 


No.45 起个名字看看吧大会


 


职业英雄怎么可能被我吓到!!你这酱油脸!!


 


爆杀王


 


爆杀勋爵!!


 


 


No.48 抓住窍门


 


啥?


明明是你点名要我的好不好…(不爽……)


 


 


No.57 斯坦因事件余波


 


我果然还是来错地方了。


 


 


No.58 现场实习结束了


 


不许笑!那混帐把我的头发定了型,洗了N遍也变不回来…


不许再笑了,信不信我宰了你们?!


BOMB!!


 


不要指我!!


 


废久绝对垫底。


 


我的移动方式!!


在我被当成白痴一样虚度的时间里,


废久他……


他又……


 


 


No.59 知晓!那过去的事情


 


真无聊——


 


 


No.60 准备迎接期末考试吧


 


当然没问题!!


我也能教!!直接教死你怎么样?!


 


不管是人还是机器人,不都一样揍飞就行了吗?真想不明白有什么好轻松的,一帮白痴!!


吵死了!不就是力度调节吗,随便就能做到吧!所以你就是白痴!


对吧?!废久!


我是不清楚……你是不是渐渐摸清了『个性』的使用方法,但你能不能别老变着法地恶心我?


我可不需要像运动会时那种半吊子的狗屁结果!


无论你愿不愿意,期末考试的成绩……都将把我们分成三六九等!


到时候我会把你揍得体无完肤,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你也一样!!轰!!


 


废久?!


 


 


No.61 最糟糕的两人


 


是为了让我们把战斗也加入备选项目中吗,别瞧不起人!


 


别跟着我!


还用想吗,当然是把他击败更好了!!


在时间结束前,反复袭扰他!


趁他疲于奔命,由我将他彻底击溃!


别再嚼舌头了,学会点新招,就蹬鼻子上脸……


闭上你的嘴!老子听见你的声音就不爽!!


老子的意思是,要通过这次考试,根本就不需要你的力量!!


这样你能听明白了吗!!


 


 


No.62 爆豪胜己:原点


 


不要对我指手画脚!


闪光弹!!


欧鲁迈特!就算你不废话!我也一开始


就想好要战斗了!


啊……啊……


 


白痴!快让开!!


住口!!我必须赢!


只有赢!才是英雄应有的结局!!


 


欧鲁迈特果然超帅的啊!!


 


放手,别碰我……


 


喂,你看到刚才那招了吗!欧鲁迈特果然是帅到爆炸啊!!


以一敌四输定了!你是这么想的吧?!


但是看着吧!就在这里!


这样避开之后,假装一拳挥过去,再……


看吧!!果然赢了!


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危机,英雄最后都一定会取得胜利的!!


 


呜呕呕呕呕


呜呕呕呕呕


 


住嘴,欧鲁迈特!


与其借助那个废物的力量……


我宁可就这样……输掉!


该死……


混帐!放开我!!


 


我才没撞你们呢,明明就是你们找茬撞的我。


……最厉害的英雄,最后是肯定会赢的!


 


你看哪里呢?!


 


太让人不爽了!谁会和你!!


废久!!!


和你这种废物!!


开火吧!!


 


 


No.63 八百万:奋起


 


仔细听好了废久!我不会重复第二遍!!


面对速度如此变态的敌人,无论逃跑还是藏匿都躲不过正面战斗的。


给我住口!小心我一拳打飞你!


通过刚才的连续轰击,可以看出半吊子的攻击对他根本就是隔靴搔痒……


必须在零距离用最大威力发动攻击……


这就是既能对他造成伤害,同时还能拉开距离的唯一方法。


 


快跑啊你个白痴!


 


 


No.65 高墙


 


建筑物和路边店铺居然损毁得这么严重……


他只用区区一拳就把我们从大门前轰到考场中央了吗……


别开玩笑了……


 


你小子不是一直在嚼舌头说咱们打不败他吗,事到如今又在说什么傻话!


他怎么可能会被那招震昏啊白痴!


要是再被追上的话,就换我用护手来轰他……


 


压倒性的速度!


唔!


耐力和力量也是压倒性的强大!


纯粹的强大!


经过对峙后更清楚地认识到


眼前的这个男人便是全世界最难逾越的高墙!!


 


废话真多……


痛……


炸飞你。


尽管心有不甘,但以眼下的实力差距,也只有用这一招去赌了!!


……


死吧!!!


切!


护手是为了在零风险的情况下发挥「最强威力」才佩戴的。


我真是傻得可以。


连风险都不敢承担的话,怎么可能赢得了你呢!


快走废久!!


快点跑!


跟你那临阵磨枪的个性相比,我还能再坚持一会儿!


给点力吧!!你这混帐!!


我让你快走……你听不见吗,混帐废久!!


要是,这么违心,甚至不惜扭曲自己的意志,才最终选择的战术,都没法取胜的话……


我可不干啊!!


 


 


No.68 ENCOUNTER


 


鬼才去呢,麻烦死了!


 


 


No.70 WILD WILD P


 


废久,就算骨折也该把敌人干掉啊。


谁在乎啊,总而言之,你该尽全力宰了他。


 


 


No.71 洸汰小朋友


 


硬装成熟。


啥?像个毛啊!这里轮不到你说话!你这瞧不起人的混帐!!


 


这是……体能测试时的……


那就给我……


去死吧!!!


 


 


No.72 第二天


 


当然能了,你个白痴!


 


 


No.73 GOOD EVENIN


 


意外是什么意思!刀功根本就没有好坏之分吧!!


 


喂,尾巴…跟我换!


 


 


No.75 拼了!英雄!


 


该死!!


不要命令我……


?!


有人?!


喂,咱们两个前面是谁来着?!


老师说过不许应战对吧?!


 


 


No.78 混乱炫舞


 


小胜小胜地在脑袋里响个没完,简直吵死人了……


混帐废久究竟又干了什么好事!


刚说完允许跟敌人战斗,又让人尽量避免与敌人交战,到底几个意思啊?!


该死的!管不了那么多了!!



我去!


切!


看着明明是个瘦竹竿龙套却又这么能打,真叫人不爽!


这个用不着你废话!


 


 


No.79 从天而降的铁拳


 


该死……没法靠近他!!只能用最强爆炸力发动远程攻击了……


即便树木着火了,也可以立刻用你的冰冻熄灭!!!


?!


 


 


No.80 出动吧爆豪护送小队


 


别着急,你这白痴。


你看吧!


真是遗憾啊,你的个性被我克得这么死……


 


你们什么意思!!!


我才用不着你们保护呢!一帮废物!!!


 


 


No.82 逆转不断


 


别过来,废久!


 


 


No.84 饭田给绿谷的一席话


 


梦话还是等睡着了再说吧!!


 


 


No.85 全是笨蛋


 


我半天没吱声,你们倒是BB起来没完了!


只怪白痴不会提炼句子,发言才这么又臭又长!


说白了就是「我们想给英雄找茬所以请加入我们吧」对不对?!


省点口水吧!


我崇拜的


是欧鲁迈特


获胜后的英姿!!


就算你们说出花来,


这点也是永远都改变不了的!!


 


 


No.86 暴风雨来袭前


 


哈!雄英和老师们也真敢说啊……


总之就是这样了!


狗日的渣联合!


 


投入了如此规模的人力,到头来不是也只抓到了我一个人而已吗?


还让我抓到了小尾巴!


对这帮混蛋而言,我可是「有利用价值的重要人物」!


只要他们还打算让我「变心」,就肯定不会对我痛下杀手。


对方有七个人……


趁着这帮混蛋还没改变方针,


我就干掉2~3个人溜之大吉吧!!!


 


话说在前头,我的战斗许可还没解除呢!!


只要心里不愿意,就算只是让我撒谎我也不干!!


我可不打算在这个让人不痛快的地方呆上太长时间。


 


不可能的!


 


 


No.87 激战


 


还老师?原来你这混蛋并不是最终BOSS啊?


真他妈扫兴!


要想让我乖乖听话,就跪下磕头磕到死好了!


真想发动最强爆炸力把他们炸飞……但是那个传送门混帐太碍事了……快思考!


怎么做才能制造出机会,然后从身后的那扇门……


我……


我才不怕呢——


我根本是游刃有余,不要小瞧我!!


 


 


No.88 ALL·FOR·ONE


 


哦?!


这啥啊,臭死了……


 


 


No.89 全都是为了那个人


 


咳咳咳!臭死了……


这究竟是什么玩意!!


啥?!


?!


 


 


No.90 伸出你的手


 


居然徒手弹开了欧鲁迈特的进攻!!


这家伙就是敌人的BOSS!!


 


欧鲁迈特!!


 


真他妈麻烦……


 


这帮家伙也很着急,跟刚才不同,现在他们就算要动粗,也一定要把我抓走!


6对1……


总之要多加小心,尤其不能被这个混帐面具男碰到!


 


……你们傻吗?


 


 


No.91 和平的象征


 


都是因为我在这里,欧鲁迈特才没法放开手脚战斗。


 


你来配合我就是了!


Mt.LADY!


 


 


No.92 ONE·FOR·ALL


 


听好了,老子可没被你们所救!


只是最佳撤离方式刚好是你们罢了!!


而且我也不想拖欧鲁迈特的后腿。


 


……赢……


要赢啊!!欧鲁迈特!!


 


 


No.96 家访


 


老,老太婆!别动不动就抽我!小心我炸飞你哦!!


吵死了!!你个臭老头闭嘴一边待着去!!


 


欧鲁迈特。


废久他……


对你而言,究竟是什么人?


这样啊。


既然你不想说……


那就算了。


谢了。


 


 


No.98 搬入宿舍


 


跟我来。


切岛。


我可受不了总这么……


白白受人关照!


还是像平时那样继续二下去吧。


 


 


No.99 再见了两位数 今后开始三位数


 


切岛转述:无聊透顶我先睡了。


 


 


No.100 构思必杀技


 


久违地炸炸炸之后,果然痛快多了!!


空灵鬼魂老师!!已经干掉了!!


麻烦再来一个!!


 


 


No.101 发目明这个女生


 


不要将体液布满手掌,而是集中在一点上,再加以引爆……


新技·穿甲弹!!!


哈哈哈!成功了!!


啊!注意上面!!


 


 


No.102 心事重重


 


切!


小心点儿吧,欧鲁迈特!!


 


东有雄英,西有士杰。


全国上下屈指可数的,能以英雄科与雄英相匹敌的名校——


士杰高中!


 


 


No.103 考试


 


少跟我来这一套,你讲的话和脸上的表情根本就不是一回事。


 


放你的屁,这又不是小学生春游!


 


 


No.106 1年A版


 


那你就走啊,你不是长腿了吗?


 


是我最烦的那种人。


那我给你翻译一下好了『我眼睛太小,所以看不清对手的实力』。


吵死了!!


责任?矜持?叨叨起来居然就没完了……


还是闭上你的嘴,用行动来展示给我看吧,这位学长!


 


 


No.107 上鸣电气的思考


 


新必杀技高频乱射……


就叫这招穿甲弹机关枪吧!!


对人用的时候当然要弱化不少


满嘴废话,我宰了你!!


不许,无视我!


怎么回事?!


……唔!混帐!这东西……


太慢了!你个白痴!


我当然知道。


 


 


No.108 RUSH!


 


……废久你个垃圾……


你也通过了吗……


既然有那种『力量』,通过考试自然也是小菜一碟了。


『借来的东西』已经变成……自己的东西了吗?


 


 


No.109 救助演戏


 


啥?


嗯……咋了?


 


 


No.110 续·救助演戏


 


乖乖闭嘴!!


自己想办法去!!


切!!


 


 


No.113 考试结束后


 


本想和敌人战斗来着


 


 


No.114 结果发表后


 


没有!!


再不闭嘴我宰了你!


给我……


这点小事,何足挂齿!


我们愿意接受讲习!


 


 


No.116 问候塔尔塔罗斯


 


废久!


一会儿跟我出去。


聊聊你『个性』的事。


 


 


No.117 当然是说你的“个性”


 


…………


刚开学的第一场实战训练中,我输给你的地方。


你一直都让我非常不痛快……


你这个生来没有个性的废物,居然能莫名其妙地考上雄英,又莫名其妙地在体内发现了个性。


一个莫名其妙的家伙嘴里吐出了莫名其妙的话~


还摆着一张义正言辞的脸,觉得自己好像多有理似的~


从我被那摊烂泥……不……


从欧鲁迈特来到这个城市开始……


你小子就变得……


越来越嚣张……


最后居然连临时执照都考下来了,而我倒是落了榜,你说这算什么道理?嗯?!


闭上嘴乖乖听着,你这垃圾!!


我一直……都被你恶心得够呛,以至于满心的不爽。


但是,神野事件发生后,我总算是察觉到端倪了。


我一直都在想,你的『个性』其实是从欧鲁迈特那里,得来的吧?


尽管有些不可思议,但是敌人的BOSS似乎是拥有可以剥夺和赐予他人『个性』的能力。


猫咪大妈(PUSSY CATS)的一名成员因为丧失『个性』而停止了英雄活动,名为脑无的杂兵能同时拥有复数『个性』,综合这两点来看,可能性就更高了。


而且欧鲁迈特和敌人的BOSS明显早就认识。


「『个性』的转移」是真实存在的,而欧鲁迈特又跟敌人的BOSS是旧识,这些和你那句『是别人给的』联系在了一起。


自从与欧鲁迈特相遇后,你就改头换面了,而欧鲁迈特也逐渐失去了力量。


只有你接受力量的方式与众不同。


我直接问了欧鲁迈特,但是他没有回答我,所以我才直接来找你。


既然你不否认,就意味着我说对了是吧……


该死……


…………


我跟你一样…也无比崇拜欧鲁迈特。


这件事上,应该没有异议吧。


自己一直视为路边石子的垃圾,突然得到了崇拜之人的认可……


所以……


和我战斗吧,就在这里,马上开始。


我也知道认真起来可能会被人制止——


但你必须让我弄明白,为什么欧鲁迈特心甘情愿地,为你付出这么多。


如果你对他的崇拜方式是正确的,那老子我对他的崇拜就是错的吗?


不想受伤的话,就赶快摆好架势。


你小子现在改成主要用腿了对吧?


别想得太多了,废久……


放马过来啊!!


 


 


No.118 没有意义的战斗


 


明明就一直跟在我的身后……


无论怎么揍他,他也只是……


一直死跟在我身后而已


 


不许逃跑!!!和我战斗!!!


 


明明崇拜着同1个英雄


 


为什么


为什么!!


 


痛!


不要替我瞎操心!!


和我战斗啊!!为什么!


究竟为什么!!


为什么!!这个一直被我远远甩在身后的家伙!!


居然不知不觉已经追上来了!!


身为渣滓的你得到了力量……


得到了欧鲁迈特的认可……变得越来越强!


而我却……


却……


害得欧鲁迈特……


断送了自己的英雄生涯!!!


如果我能更强,能不被敌联合那帮混蛋抓住的话!


事情就绝不会变成这样!


欧鲁迈特打算保密的事情……我也没告诉任何人!


但就算我刻意不去想……头脑也会在某些瞬间突然沸腾!


我已经搞不清楚……


究竟该怎么做了!!


 


 


No.119 废久VS小胜 2


 


不能给他时间思考!


 


痛!!


你笑什么笑?!


不是还大言不惭地说什么不会变成沙包吗!


反正你肯定也……


又在琢磨鬼点子吧!


闪光弹!!


你的这种闷骚也让我觉得恶心!


根本猜不透你到底在想什么!


不管怎么削你损你,也还是会死皮赖脸地贴上来!


明明就是个一无所有的废物!


居然还用那种鸟瞰一切的眼神看我!


简直就好像,没什么能让你放在眼里一样!你这种认为自己真的能够超越我的态度,


实在太碍眼了!!


 


速度比刚才,要快得多!


来不及……


防御了……


 


 


No.120 三人


 


你以为这就算超越我了吗!


没来得及直接命中!


速度突然变得这么快……


 


你小子说什么?!


 


滞空战的话,肯定是我占优!


 


老子怎么可能输给你!!!


 


呼呼…


呼…


还是老子赢了。


就算你……有了欧鲁迈特的力量,就算你把它,变成了自己的东西……


不也还是输给我了吗?


废久?


你为什么还是输了?


 


欧鲁……


……


事到如今了……还提这个干嘛……


……


为什么是废久?


是在烂泥怪那时候对吧?


为什么偏偏选中这家伙……


 


我可其实也很弱啊……


我明明一心想要变成你那样强大的英雄!


却因为自己的弱小!!害得你变成了现在这副样子!!


我想听的……可不是这些大道理…


 


废久,最强的英雄都帮你把路铺好了……


我可不许你再输。


 


 


都有谁知道废久和你的关系?


你不希望这件事再被其他人知道吧?欧鲁迈特。


既然你打算隐瞒,我就谁都不会说的。


我可不会像混帐废久那样告诉别人,这是,只属于咱们三个的秘密。


 


 


No.121 下学期开学典礼


 


我才没操心呢,只是因为说出去的风险和负面影响太大了而已。


这事情要是传出去了,整个社会都将因力量的归属而陷入混乱吧……


那你还跟我说什么大实话啊……白痴废久……


……


从结果上来看……我想做的事情一点儿都没变……


但是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废久。


就像你观察周围,吸收一切可利用的东西——


变得越来越强那样……


我也要把一切都变成自己的助力,向更高的地方迈进,我一定会变得比『被选中』的你更强!


老子不是说了要变得比你更强了吗?!


你说啥?!


 


我。


 


唔唔唔……


 


少废话……这跟你无关吧!


唔唔唔!!


 


…………


……


准备动作太夸张了,就算速度提升很大,也勉强反应过来了,并不适合近身肉搏。


但是和拳头的配合…让人很不爽…


 


 


No.122 邂逅的季节


 


那是废久的锅!另外你够了啊!


喂废久!你连打扫都扫不明白吗!!


 


 


No.126 开辟新世界


 


活该!!


真该死!!


 


你烦不烦啊……


所以我说你很烦你听不到吗!!乖乖到我后头去!!


 


 


No.130 寻求真相


 


叽叽喳喳的烦不烦啊!!


别大声谈这种先我一步的屁事!!


 


 


No.133 追上去吧切岛


 


啊?


还什么平起平坐……你不是说过……


自己是坚定不移的战马吗?


欧鲁迈特也是因为实力强大……


才能在神野一战后,仍然屹立不倒吧。


 


 


No.137 阻止他们!!


 


你小子肯定是在外面抓到诀窍了!


切岛!快给我从实招来!!


 



评论

热度(3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